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发布时间:2023-05-19 17:21:29    浏览次数:
5月18日,安全工作处在平安校园指挥中心组织开展“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紧紧锚定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领学了2023年4月11日刊登在《河北日报》上的主题教育文章。8位同志立足岗位实际,聚焦学习内容,对照本职工作,分别从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学习方法等角度纷纷谈体会、讲心得、提建议。学习研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安全工作处全体党员干部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真正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全面推动安全管理工作和安全育人水平提质升档、上台阶。
“此次主题教育正逢其时,为我校平安石院建设提供了锐利思想武器和强大精神动力。”安全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安全工作处将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创新工作思维,明确工作方向,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同时强调全体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扎实推进南校区实训大楼消防验收工作、“平安石院”建设行动方案制定、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的完善等重实践、建新功的具体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牢安全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深入地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汲取力量,增强党性修养,提高道德水平,促进理论转化,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加快推进平安石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