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16:34:07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

 

38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溪波,安全工作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和各二级学院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教育系统安全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学校安全工作要点、《石家庄学院电动车管理办法》(试行)、《石家庄学院2024年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方案》等进行解读,对开展2024年消防(防灾)逃生演练进行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按照学校“1396”发展战略中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总体部署,以安全教育为源头,以人防、物防、技防为抓手,以网站、广播站、宣传栏、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为宣传平台,全面做好2024年“平安石院”工作。


 

王溪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二是安全工作涉及范围广,风险隐患要时时查、事事查、不间断查。三是抓好开学、考试、“两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和交通、消防、实验室、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四是完善安全应急预案,进一步健全安全事故处置机制。五是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全员、全方位和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