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王溪波对校园安全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8 15:02:40    浏览次数:

2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溪波在安全工作处全体人员陪同下对校园安全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学校“三防”建设及各项安全设施运行情况。


 

在平安校园指挥中心,王溪波详细听取了校园监控和消防控制室建设总体情况,对视频监控和消防控制室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查看和询问。王溪波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学校出台“1396”发展战略规划,打造“平安石院”场景,持续加大人防、物防、技防的不断投入,就是要提高“三防”建设的质量,利用高科技手段维护师生平安、校园稳定。


 
 
安全工作处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校园视频监控室和消防控制室设施建设与管理,确保校园视频监控室和消防控制室稳定运行,为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提供保障,为迎接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