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全工作处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6 08:41:37    浏览次数:

225日,为确保春季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安全工作处提前制定了《石家庄学院2024年春节开学保卫方案》,安排全员上岗,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科学规划了校园治安、交通、消防安全的管理工作,为学生顺利、平安返校全面做好准备。

安全工作处 提前部署,细化职责任务,提前清理通道障碍,布置入校专用通道,实现人车分流;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合理规划路线,设置禁停区和即停即走区,保证交通畅通,确保师生安全有序进校;备好应急设施和物资,做好突发状况应急准备。


 
 

安全工作处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本次学生返校执勤任务。今后,安全工作处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规划,用心用情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安保服务,努力建设标准更高、基础更牢、师生更满意的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