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加强师德修养 提高政治素质 做一名新时代忠诚担当的安全干部
发布时间:2023-05-12 16:38:11    浏览次数:
为涵养教师职业道德,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5月11日,安全工作处在平安校园指挥中心组织开展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主题的党课教育。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在教育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多次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安全工作处紧紧围绕“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学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任务”,“如何提高师德水平”等议题和内容开展学习,并组织讨论活动。
单劲松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安全处工作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引经据典,剖析实例,深刻阐述了加强师德修养,提高政治素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爱岗敬业精神,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意识,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安全护航思想基础。
 
这次学习教育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服务意识,力争做一名新时代忠诚担当的安全干部。同时从做好小事、管好小节开始,把爱岗敬业、献身教育作为个人师德的基本要求,积善成德、明德惟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