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全工作处圆满完成我校校运会开幕式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23-04-23 14:55:17    浏览次数:
4月20日至22日,我校先后举办了“2023年学校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市总工会“助力产业跃升 共创美好未来”校园就业招聘会和“科工杯”美丽河北高分卫星遥感摄影大赛总结大会。在校党委和各活动组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坚强指导下,安全工作处按照“全校统筹、分片负责、协同作战、确保安全”的工作职责,严防安全风险、严查事故隐患,全体安全处干部和安保人员齐心合力,圆满完成了一系列活动的正常举办,倾力为全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克服挑战  提前部署
在我校举办一系列重大活动期间,安保工作面临着气温断崖式下降带来的气候挑战。为了确保重大活动顺利开展,安全工作处克服困难,精心组织,提前部署,成立了安保工作指挥协调组,下设现场秩序维护、治安防范巡逻等四个安保工作小组,共投入安保力量120余人次,确保安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制定预案  细化分工
       为更好地保障重大活动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安全工作处详细制定了《石家庄学院2023年校运动会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工作预案》等制度,细化分解各安保工作小组的职责分工和责任要求。各安保工作小组抽调精干力量防患未然,杜绝隐患,守土有责,严格管理,与有关部门相互协调、齐心合力,协同作战,共同树立起一道“定人、定岗、定责”的安全防线。


  1.  
  2. 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3. 安保期间,安全工作处全体安保执勤人员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坚守岗位、文明用语,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始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使广大师生和校内外来访者在安全祥和的氛围中尽享活动内容和活动风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