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我处开展《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15:41: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高校安全宣传工作。6月15日,安全工作处在平安校园指挥中心组织开展“学好用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学习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首先集中领学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理论文章。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指引宣传思想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在接下来的研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学好用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应当紧密联系安全工作处的实际情况和各自工作的实践任务,要真正把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放在心中,倾注在笔端,记录在镜头,要带着感情大力宣传和反映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同时,也要深入实际,扑下身子去倾听心声呼声,反映师生意愿,主动帮助师生解决安全领域遇到的的急难愁盼问题。
活动指出,学好用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就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从学习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增强自我能力和素质,而且还应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文化自信、坚持斗争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集中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最后,学习活动还分享了“平台与金子同样重要、牢固树立组织和我的关系、始终形成自我激励”三个励志主题,更加坚定了全处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和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