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真理照耀前路 思想洗礼初心
--------机关第六党支部认真开展“三个务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09:09:42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近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在平安指挥中心开展“三个务必”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三个务必”的背景和具体内容,深刻理解了“三个务必”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畅言各自对学习理解“三个务必”的心得体会。
在谈到各自的学习心得时,大家纷纷表示:坚守为民初心,从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结合我们安全工作处的部门职能,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多与师生联系、沟通,多了解他们的需求,真正协调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全体师生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最后,部门领导强调:真理照耀前路,思想洗礼初心。今后安全工作处每周都要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活动。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原原本本学习,原原本本消化,层层递进深化,立足实际转化,切实为平安石院的建设强党性,立新功。